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韩首脑27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举行会谈

2018年04月26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6日报道,韩朝首脑将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开始举行会谈。韩朝首脑会谈筹委会委员长、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皙26日上午发布会谈的具体日程。根据日程,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27日上午9时30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首会,10时30分正式举行会谈。

任钟皙表示,金正恩当天上午跨越军事分界线南下,文在寅将在军事分界线迎接。随后,韩朝领导人徒步走向欢迎仪式举办地点——板门店广场,9时40分许起参加欢迎仪式,检阅韩军仪仗队。

欢迎仪式结束后,韩朝领导人将走进会场“和平之家”。金正恩将在“和平之家”1楼的留言薄上留言,并同文在寅合影留念。之后,韩朝领导人举行会谈。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