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中部一餐厅发生枪击案 4人被打死

2018年04月23日08: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4月22日电(记者张梦旭)美国中部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23分左右,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一家华夫饼屋餐厅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身着绿色外套的枪手持突击步枪闯入餐厅,并将4人打死、4人打伤。随后,一名顾客冲向枪手,枪手弃枪而逃。

田纳西州警方称,枪手名叫特拉维斯·里克,今年29岁。枪手开车来到这家餐厅,并在停车场将两人打死,随后闯入餐厅继续射击。一名顾客趁枪手所持的AR—15步枪换弹夹的间隙,将枪支夺走。这名枪手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怀疑其手中还有两把枪支。

纳什维尔市警察局长史蒂夫·安德森表示,警方目前没有掌握枪手明确的作案动机,但枪手可能存在“精神问题”。警方发言人呼吁民众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可疑人员随时报警。

据悉,去年7月,白宫特勤人员在白宫附件的一处禁止进入区域曾逮捕过特拉维斯·里克。当时,特拉维斯·里克拒绝离开该区域,并声称要会见美国总统特朗普。特勤人员随后从其身上搜出了四件枪支,此次作案使用的AR—15步枪就是其中的一件。

(责编:贾文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