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军方:叙利亚化学武器制造基地已受到打击

2018年04月14日18: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巴黎4月14日电(何蒨) 法国《星期日报》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4日临晨,法国政府“指挥法军事力量介入打击叙利亚政府秘密化学武器的国际军事行动”,称此介入原因是法国政府2017年5月确定的红线(即阿萨德政权对化学武器的使用)已被突破。

法国媒体报道,近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加强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交流。法武装部队部长佛罗伦斯·帕利也在其推特账户上分享了一段法国海军位于地中海海域的一艘护卫舰发射巡航导弹的视频。

BFMTV电视台援引法国政府信息称,此次行动非常“复杂”,需要很多“协调”,打击行动持续约6小时,分阶段展开。

法国政府称,此次军事打击行动,共派出三艘多任务护卫舰和阵风战斗机、空中加油机。针对叙利亚的打击目标包括大马士革的一所秘密化学武器研究中心,及霍姆斯地区的两所化学武器制造中心。法国武装部队部长佛罗伦斯·帕利也确认:“叙利亚化学武器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已经受到打击”。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