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外交部发言人:叙利亚在有机会实现和平之前遭到攻击

2018年04月14日12: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4日电 (记者 吴焰)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西方国家攻击了大马士革,一个主权国家的首都。该国家努力在恐怖主义侵略的条件下生存多年,而叙利亚首都在该国有机会实现和平的未来时遭到攻击。

她在脸书上称:“最初叙利亚人民亲身体验了‘阿拉伯之春’,然后是‘伊斯兰国’,现在是美国的智能导弹。对一个努力在恐怖主义侵略条件下生存多年的主权国家的首都发起了打击。”

扎哈罗娃认为,所有这些打击的背后,是那些自命为在这个世界上具有道德领导力却宣称其具有特殊性的人。

扎哈罗娃还提到,白宫声称,相信大马士革进行化武攻击基于“媒体、有关发病症状的报道、视频和照片,以及‘可信赖的信息’”。她指出,在此声明之后,美国和其他西方媒体应该了解它们在此事件中的责任。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