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今日辽宁”主题图片展在首尔举行

2018年04月13日13: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今日辽宁”主题图片展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今日辽宁”主题图片展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

人民网首尔4月13日电(记者 马菲)“今日辽宁”主题图片展和辽宁省情说明会12日在首尔韩中缘文化馆内举行。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王鲁新公使衔参赞、辽宁省外侨办主任应中元、韩中文化友协会长曲欢,以及沈阳市、盘锦市、营口市外事访问团等中韩各界友好人士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今日辽宁”主题图片展通过展示“大美辽宁”的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帮助韩国民众更直观地了解辽宁。辽宁省情说明会则向韩国民众介绍了一个全面、立体、开放的辽宁,也让中韩双方民众更加心灵相通、心意相融。

当天,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达成共识的韩国“辽宁之友”联谊会也举行了成立仪式。该联谊会旨在通过汇聚一批关注、关心辽宁发展的韩国各界精英人士,依托这股坚实的友好力量,为促进辽宁同韩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助力辽宁“以全面开放引领全面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