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二〇一八全球治理高层政策论坛举行

2018年04月13日04: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4月12日—13日,2018全球治理高层政策论坛暨2018“一带一路”金融投资论坛在广州举行。

  此次论坛聚焦“一带一路”金融投资,邀请来自孟加拉国、埃及等10个“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的部长等官员、联合国组织、国际金融机构、企业以及智库代表共300余人深入交流、激荡思想,共同探讨“以融资促进‘一带一路’区域联系” “‘一带一路’机遇开创可持续发展新途径”“创新性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

  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副署长盖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全球治理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这也是该论坛2012年举办以来首次在北京之外的城市举办。(记者 车斌)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3日 21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