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2018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将在全国5城市举办“微创业区域赛”

2018年04月12日10: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8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将在全国5城市举办“微创业区域赛”

4月11日,“2018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北京大学举行。众多创投专家、创业青年代表和北京各高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学生微创业行动”以“寻找互联网梦想+”为主题,通过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广发证券监事长、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张少华,教育部高等院校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李家华,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管理合伙人戴永,启威生物联合创始人李军配,2017微创业金奖代表、i驾车项目联合创始人肖军森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微创业”,为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加油打气。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广泛征集微创业项目计划书、已实施的微创业项目和互联网金融服务项目计划书,最终将评选出50个优秀微创业项目分享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提供的100万元创业扶持基金,并由广发乾和跟进后续项目。20个优秀微创业获奖项目还将在成果发布会现场路演。

此外,“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还将在高校举办两场“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在哈尔滨、武汉、成都、杭州、广州5地举办“微创业区域赛”;携手百所高校举办微创业校内赛等一系列活动。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