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网红模特机上兴奋自拍 15分钟后飞机坠毁遇难

2018年04月12日21:4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ABC4月10日报道,一架载有六人的私人飞机从美国亚利桑那州飞往拉斯维加斯的中途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其中23岁的Instagram网红模特玛丽亚·库根在起飞前还在座位上兴奋拍摄视频,想不到起飞15分钟后就发生了悲剧。

据报道,飞机从斯科斯代尔机场起飞之前,库根拍摄并在网上分享了视频,她兴奋地在座位上拍照,然后把摄像机镜头转向飞机上的其他人,这群人当时正计划从斯克茨代尔飞到拉斯维加斯参加派对。

报道称,库根是来自美国加州圣达菲的一名模特兼驯马师。她在2012年从高中辍学后,便活跃在社交媒体上,追求网红模特生涯,她的Instagram现在已经有27000名粉丝。(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