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任命四星上将菲利普·戴维森执掌美军太平洋司令部

2018年04月11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周二(4月10日)宣布,特朗普总统已经任命四星上将、海军舰队司令部司令菲利普·戴维森(Philip S. Davidson) 接任即将退伍的哈里斯上将,担任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1982年从海军学院毕业的戴维森早年曾在太平洋舰队服役,但其职业生涯一直都在欧洲和非洲。2017年海军第七舰队在西太平洋连续出现撞船或搁浅事故后,戴维森主导了海军对这些事件的调查。 

总部设在夏威夷州的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是美军覆盖地理范围最大的战区司令部,编内军人和文职人员近40万人。太平洋司令部旗下有太平洋舰队、海军陆战队太平洋部队、空军太平洋部队和陆军太平洋部队。

依照惯例,美军战区司令部司令任期通常是三年。(老任)

(责编:樊海旭、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