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推特双年度报告:永久停用超百万涉恐用户账号

2018年04月06日12: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5日消息,社交网站推特当日发布第12份双年度透明度报告称,自2015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共有超过120万个账户因涉及恐怖主义内容而被永久性停用。报道认为,推特及全球其他互联网公司目前都面临来自政府的压力,加大力度打击网络极端消息。

  与此同时,推特方面还注意到此类账号数量的显著下降。报告提到,2017年下半年,共有274460个账户因“与恐怖主义有关的侵权违规行为”被封锁,较去年同期减少了8.4%。

  推特公司认为,这一显著下降表明该公司服务正在成为恐怖分子“最不受欢迎的地方”,这种活动“正逐渐从推特上消失”。

  《法兰克福汇报》认为,包括推特在内的全球互联网公司都面临着来自政府的压力。而推特方面表示,93%涉嫌恐怖主义账号的关闭是因“内部控制”,仅不到0.2%基于当局的证据。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