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欧盟不支持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的贸易措施

2018年04月05日05: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4日电  (记者田栋栋、甘春)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丹尼尔·罗萨里奥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欧盟注意到美国公布了依据301调查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建议清单,反对任何有违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的贸易措施。

  罗萨里奥表示,欧盟自美国去年8月启动301调查以来一直紧密跟踪调查进展。在美国公布所有细节后,欧盟将会展开进一步分析调查。

  罗萨里奥强调,贸易措施需要在世界贸易组织框架内实施,世贸组织本身就为解决贸易争端提供了多种工具。罗萨里奥同时呼吁,相关各方应确保自身贸易行为符合世贸组织规定,欧盟将对已采取的贸易措施是否符合世贸组织规定展开进一步研究。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05日 05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