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当法餐遇见广州 12个参赛国入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

2018年04月04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配图:值此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之际,博古斯名厨晚宴(D?ner des Grands Chefs)的主厨将于2018年5月8日在广州花园酒店盛情招待拥有超过200多颗米其林星级的100多位名厨。(图片来源: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
配图:值此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之际,博古斯名厨晚宴(D?ner des Grands Chefs)的主厨将于2018年5月8日在广州花园酒店盛情招待拥有超过200多颗米其林星级的100多位名厨。(图片来源: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

人民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 崔广琪)广州消息: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将于5月8日至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齐聚来自12个国家的比赛选手,同时会有来自全国各地和亚太地区的游客、厨师及美食爱好者关注和参与这场行业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是一场属于烹饪和厨师的赛事,距今已有31年的历史,由法国大厨保罗·博古斯创立,时至今日已成为世界上久负盛名的烹饪竞赛。下届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将于2019年1月29日至30日在法国里昂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中举行。来自各大洲的厨师必须要通过分别所在洲的选拔赛入围决赛。

据悉,经过一年的国家预选赛,12个参赛国已入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他们分别是: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尼、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其中,5名获胜者将入围2019年的决赛。

有着美食之都的广州,其悠久而丰富的烹饪文化源远流长、闻名遐迩,特别是当地对美食与生俱来的情怀恰好与博古斯烹饪大赛所推崇的遵循世界与本土烹饪文化的初衷不谋而合。

(责编:王欲然、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