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出席第59届南非华人复活节运动会

2018年04月04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3月30日,驻南非大使林松添应邀出席在南非纳尔逊·曼德拉湾市举行的第59届南非华人复活节运动会并在开幕式上作主旨发言,驻开普敦总领馆、旅南侨胞、中资企业代表300余人出席。

林大使指出,今年是中南建交20周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已连续9年成为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和主要投资、旅游来源国。希望旅南侨胞抓住中南友好互利合作新机遇,齐心协力,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现代化建设和中南关系发展,成为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南关系全面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

南非华人复活节运动会历史悠久,受到旅南侨胞的广泛欢迎,是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新老侨胞交流联谊的重要平台。此系我驻南大使第一次出席运动会并率队参加比赛,得到旅南侨胞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王磊)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