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优买贷款项目柬埔寨1577号公路启用

2018年04月02日19: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2日电(记者张志文)柬埔寨消息:4月2日,由中国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资金支持的柬埔寨1577号公路正式启用。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等两国代表出席启用仪式。

韶肯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向柬埔寨提供宝贵的发展援助,称中国援助极大的推动了柬埔寨经济发展。他说,1577号公路是柬埔寨西北部重要交通线,有利于便捷当地贸易交流和人员往来,推动柬埔寨的西北部经济活跃发展。

李岸表示,今天正式启用的1577号公路是中柬合作的又一成果。中国人民和柬埔寨人民亲如兄弟,中国政府愿同柬方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支持柬埔寨加快发展,给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