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促进对华出口,印度欲使出这一杀手锏!

2018年04月02日14: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阿·米尔汗(图中)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剧照,图片来源于网络。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就是他,没错!《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的男主演、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据印度《明特报》4月2日消息,为缩小印度对华贸易逆差,印度政府正考虑利用宝莱坞演员阿米尔·汗在中国的知名度,聘用他为品牌推广大使,向中国宣传印度服务行业,以促进印度服务业对华出口。

据报道,印中贸易逆差约为510亿美元,服务行业贸易逆差约为2.7亿美元。

《明特报》援引匿名印度商务部官员的话称:“阿米尔·汗赢得许多中国影迷的心,他能在中国为印度赢得善意。他能成为我们的品牌推广大使,展示印度在服务行业的实力。”该官员表示,印度商务部已经向印度外交部提出该建议。“外交部正在积极考虑之中。”他补充道。(李阿茹娜)

(责编:李阿茹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