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差26小时拿全额退休金却被炒,美国FBI前副局长网上众筹状告政府

2018年04月01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路透社3月30日报道,3月17日,FBI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被川普政府开除。此时,距离麦凯布正常退休时间只有26小时。

安德鲁·麦凯布声称,因为自己是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的重要证人,所以特朗普政府才急不可耐地把他解雇。安德鲁·麦凯布日前发起众筹,希望筹集资金以支付正在进行的政府调查的辩护费用。安德鲁·麦凯布于3月29日在众筹平台GoFundMe上发起众筹,七个小时内便筹集了超过29万美元(约人民币182万元)。

29日时,众筹页面所发布的声明显示,安德鲁·麦凯布原本的目标是从公众那里募集15万美元。但由于募集势头超出预期,众筹目标随后提高至25万美元。而截至30日17时,筹集到的金额已将近37万美元(约人民币232万元)。(老任)

(责编:贾文婷、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