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分别在纽约、雅典举行

2018年03月31日04: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纽约3月29日电  (记者李晓宏)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大纽约地区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28日在纽约举办,吸引了当地工商界近百人与会。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经商室参赞周善青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起步势头喜人,近来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先后举办的推介会反响热烈,说明中美民间贸易交往的需求十分强烈。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中美经贸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相信两国深化经贸合作的动能将推动双方经贸关系向前发展。

  据新华社雅典3月29日电  (记者陈占杰、刘咏秋)希腊企业局29日在雅典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希腊政府多名部长级官员及各界人士约100人出席。

  希腊企业局首席执行官埃利亚斯·阿萨纳修在致辞中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希腊提供展示高附加值、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机会。

  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商务参赞李峰介绍了博览会的背景、重要性以及准备情况,希腊驻华外交官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商业环境、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及参加博览会的重要意义。与会者希望此次博览会成为希中两国加强经贸合作的新平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31日 11 版)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