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旧金山一司机因口角开车撞人致1死4伤后逃逸  

2018年03月30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综合报道,旧金山综合医院发言人说,当地时间28日早上的撞车事故中5名伤员中有一人死亡。

旧金山警方表示,当天早晨,一名司机与五人发生口角,在他准备离开时用自己的车撞击了这些人。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有行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分左右,地点在旧金山第24街道和伊利诺伊街附近。 

目前,一名男子死于撞车,其余四名受害者的情况未知。当局最初报告说,有四名受害者被送往医院,并有致命伤害。这些受害者中有3名受害者情况严重,1名受害者情况稳定。

愤怒的司机在打斗中还使用了斧头进行攻击,最终这场“战斗”变成了致命的事件。事件发生在距离旧金山金融区数英里的海滨工业区。

目前警方仍在寻找这名肇事司机。(老任)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