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中考试题外泄 数百万高中生要重考

2018年03月30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新德里29日电, 印度爆发高中考试试题在考前外泄事件,迫使数百万名高中生必须重考数学和经济学,印度当局29日誓言将加强网路安全,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印度人力资源发展部长贾瓦德卡尔(Prakash Javadekar)表示,相关当局正在进行调查,了解数学和经济学的试卷,是如何在考试前外泄并透过通讯软体WhatsApp转传。他告诉记者说:“干下这件事情的罪犯不会被饶恕,我相信警方很快会逮到这些人。我向大家保证,我们将进一步改善这个系统并让它万无一失。”

印度中等教育中央委员会(Central Board of Secondary Education)的考试试卷,对希望就读印度最负盛名公立大学的学生们来说至关重要,考题外泄一事因此引发印度各界愤怒。(老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