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巴士起火 20名缅甸移民工人丧命 3人受伤

2018年03月30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曼谷30日电, 泰国官员表示,一辆从泰国边界城镇开往曼谷的巴士今天凌晨起火,20名缅甸移民工人葬生火窟。目前还不清楚巴士起火原因。这辆巴士当时与另3辆巴士一同驶往曼谷。

泰国哒省防减灾厅(Disaster Prevention and Mitigation Department)官员波拉瓦特(Pollawat Sapsongsuk)告诉法新社,目前死亡人数为20人,还有3人受伤。哒省(Tak province)救援人员齐堤萨克(Kittisak Boonchan)告诉记者,车上有47名乘客。

事故发生于凌晨1时25分,事发地位在西北部与缅甸接壤的哒省。泰国引进大量移民工人,主要来源为缅甸。(老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