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全球首架波音787-10梦幻客机飞抵新加坡

2018年03月2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斥资3亿5000万美元(4亿6000万新元),为集团采购的首20架787-10型梦幻客机推出新机舱产品。新航接收的全球首架787-10梦幻客机29日上午抵达新加坡,公司也为新客机的机舱产品举行推介仪式。

这批服务亚太航线的新客机共有36个商务舱座位和301个经济舱座位。每张商务舱座椅都能平放为长约76英寸的全尺寸床铺。经济舱也引进新椅背设计,让搭客有更多腿部空间,并有能调整六种模式的头靠,让搭客更舒适。这一设计与去年推出的A380型客机新机舱相仿。

新客机也配备新一代myKrisWorld机上娱乐系统,能记下新航KrisFlyer会员的设置,在搭乘不同航班时也能继续观看之前未看完的娱乐内容。波音787-10由轻质合成材料制成,是波音公司梦幻客机系列中机身最长的客机。新客机采用的先进技术不仅能提高营运效率,还能为乘客提供更宁静和平稳的飞行体验。(老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