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军方:美军绝不会从卡塔尔和土耳其的军事基地撤出

2018年03月29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美国军方称,与卡塔尔和土耳其的合作很好,而且两国的军事基地在美军行动中起了重要作用,为此,美军绝不会从上述两国的军事基地撤离。

半岛电视台28日晚间报道说,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瑟夫.沃特尔日前发表讲话说,“我们和卡塔尔的伙伴合作得很好,相信这种良好关系会继续下去。我们不会从卡塔尔的阿迪德军事基地撤出我们的部队。”

在谈到美军在土耳其的军事基地时,约瑟夫说,“我们也不会撤离土耳其的因吉尔利克军事基地,该基地在美军的军事行动中起了重要作用。”

约瑟夫特别指出,“外界有关美军要从上述两国的军事基地减少部队和撤离的消息全是谎言,是假的,其目的是要在我们和我们在中东地区的盟友间制造分歧和不信任。”(安国章)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