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政商界人士:期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助力两国经贸合作

2018年03月29日04: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28日在悉尼举行。出席活动的澳大利亚政商界人士表示,期待博览会推动澳中两国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在致辞中说,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表明了中国对全球化和自由贸易的坚定支持以及进一步开放的决心。博览会有助于澳大利亚企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发现新商机,中方欢迎澳大利亚政府和企业代表参会。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常务董事戴维·兰德斯表示,中国是澳大利亚长期、可靠的经济合作伙伴,两国经济高度互补。澳大利亚支持中国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次推介会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以及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主办,约300名澳大利亚政商界人士出席。(郭阳)


  《 人民日报 》( 2018年03月29日 21 版)

(责编:王仁宏、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