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8年英国新车销售预计将下降5.5%

2018年03月28日18:4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28日电 信评机构穆迪公司日前的一份报告称,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今年英国的汽车销量将下滑。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预计英国2018年度新车登记率可能下降5.5%,这也将可能使英国成为欧洲各大经济体中“表现最差”的一个。相比之下,德国、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预计都会更乐观。

穆迪表示,脱欧公投后英镑贬值,使得进口汽车更贵。而英国退欧相关的不确定性也使消费者更难下决心。

据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2016年共有创纪录的270万辆新车在英国注册,当时市场已经连续第五年出现上升。但在2017年,受柴油车需求影响,新车销售下降了5.7%。

根据穆迪的预测,英国2018年将只销售出240万辆新车,之后2019年也不乐观。(璗译)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