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警员扮毒贩引蛇出洞 墨西哥大毒枭中招被捕

2018年03月28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纽约市缉毒警员扮成毒贩,向墨西哥大毒枭索买大量芬太尼,并顺利将其骗至纽约市逮捕。

据报道,去年6月,一位便衣警员扮成毒贩联系到墨西哥大毒枭,41岁的基罗斯-萨莫拉(Francisco Quiroz-Zamora),被称呼为戈迪(Gordy),经过议价后达成一项交易,购买1千克芬太尼,价格在4.5万至5万美元之间。于是便衣警员驾车来到街边,一名男子走向路边车辆,当他把芬太尼给便衣警员时,埋伏在附近的警员,围上去将其抓获。

遭逮捕男子为27岁的拉米雷斯(Carlos Ramirez),在警方审讯下坦白自己住在布朗士埃尔顿大道(Elton Avenue)雨伞酒店(Umbrella Hotel),酒店里有个背包,里面藏有17包芬太尼,于是警员立刻赶到酒店,顺利找到拉米雷斯所说的芬太尼。

从审讯中警方得知,拉米雷斯只是基罗斯-萨莫拉在纽约市的代理人,只负责把芬太尼送到指定地点,而基罗斯-萨莫拉则在背后遥控毒品交易。

便衣警员则继续和基罗斯-萨莫拉保持联系,再次达成了另一笔交易,约定好在105街(105th Street)附近,中央公园西448号(448 Central Park West)进行毒品交易,前来送芬太尼的20岁男子佩雷斯-卡夫拉尔(Jesus Perez-Cabral)首先被警员逮捕。

警员观察到另一名男子携带着芬太尼进入一辆Uber车辆,然后警员跟踪着车辆,在121街(121st Street)和阿姆斯特丹大道(Amsterdam Avenue)路口,把车辆拦截下来,将32岁男子大卫·罗德里格斯(David Rodriguez)和43岁男司机理查德·罗德里格斯(Richard Rodriguez)抓获。

警员随后在中央公园西附近搜查,发现1100个信封,上面写着“UBER”,查获一把上膛手枪、1.2万美元现金、账簿、数部手机和吸食毒品用具,也逮捕了33岁男子贝尔特雷兹(Johnny Beltrez)。

在警员们的深入侦查下,将背后大毒枭月基罗斯-萨莫拉骗来纽约市,去年11月当基罗斯-萨莫拉在宾州车站下火车时被警员抓捕,目前他被指控多项罪名。(老任)

(责编:燕勐、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