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六年被评为世界最佳机场

2018年03月28日08:1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国际航空运输评级组织Skytrax近日选出了2018年全球十佳机场,分别是:新加坡的樟宜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东京羽田机场,中国香港国际机场,卡塔尔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德国慕尼黑机场,日本的古屋中部国际机场,瑞士苏黎世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

新加坡的樟宜机场连续六年被评为全球最佳机场。

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机场滑梯,一个免费的24小时电影院,屋顶游泳池和蝴蝶公园,新加坡的樟宜机场已经连续第六年被评为世界最佳机场。

樟宜机场集团首席执行官Lee Seow Hiang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连续六年被评为Skytrax全球最佳机场。去年,我们成功地开通了4号航站楼,并升级了一号航站楼。预计明年将会开放星耀樟宜,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最好的体验。”

希思罗机场获得了最佳机场购物奖,其2号航站楼被评为全球最佳机场航站楼。

东京羽田机场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干净的机场。

此外,还评选了最干净的机场——东京羽田机场,最佳机场行李输送系统——关西机场,最佳就餐体验奖——中国香港国际机场。

关西机场获得最佳机场行李输送系统奖。

北美排名第一的是丹佛机场,全球排名29。

希斯罗机场被授予最佳航站楼的奖牌。

Skytrax于上周三在斯德哥尔摩宣布各大奖项。

评比是基于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期间客户完成的1373万份机场调查问卷。调查涵盖了全球550个机场,评估了旅客在通勤中心的体验,包括入住、抵达、转账、购物、安检、移民和登机等。(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