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孟加拉男子为躲赌债 自导自演“遭谋杀”视频终败露

2018年03月27日20:4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孟加拉国一男子因为赌球赌输了,竟然自导自演“被谋杀”的视频,然后传给债主。不料该视频在社交媒体疯传,结果引来警方调查,才揭发了他诈死躲债的意图。

报道说,希克德尔(Adel Shikder,28岁)“遭谋杀”的视频在几天内就被分享了大约1万次。达卡警官萨尔达尔介绍称:“希克德尔在孟加拉对垒印度的奈达斯(Nidahas)板球锦标赛决赛中赌输了15万达卡,于是请了一位电影化妆师,此人也是兼职的电视录像制作人,来拍摄他‘被谋杀的场景’。”希克德尔以匿名方式把视频发给他的债主,又变声打电话给弟弟,告诉他自己的“尸体”被丢弃在首都达卡东南部200公里外的吉大港。希克德尔的父母向警方报案后,警方和亲友都出动去寻找他的“尸体”。

警方近日逮捕了化妆师才揭发了这起案件的真相。随后,希克德尔在孟加拉中部的福里德布尔落网。(老任)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