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胎记女孩”成模特  勇敢打破美丽常规

2018年03月27日08:2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笑容自信的玛丽安娜·门德斯。

24岁的巴西女孩玛丽安娜·门德斯(Mariana Mendes)生来就患有先天性黑素痣,这是一种胎记,全世界大约只有1%的婴儿有。

玛丽安娜的胎记正在脸中心,别人都会为此而自卑,但她却一直完全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她说:“这个胎记让我觉得自己更特别。这是一种不同的美,我不掩盖它,因为这是我的一部分。”

现在,玛丽安娜是一名平面模特,她已经在Instagram上拥有21000名粉丝。

她希望自己的大胆能打破时尚界的障碍,鼓励更多的人骄傲地展露自己的胎记。她说:“我想用自己的照片来证明,做模特也可以不按照传统的美的标准。不需要身材苗条,高高瘦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我们必须接受自己。”

玛丽安娜的男友卢卡斯·杜特拉(Lucas Dutra)说:“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胎记。还以为是头发。但后才知道是胎记,但我还是觉得她很美。”

卢卡斯说,玛丽安娜的胎记很漂亮,很高兴她为别人树立了榜样。

孩提时,玛丽安娜就意识到自己与同龄人不同,但在父母的支持引导下,她从小就接受了自己的独特之处。

玛丽安娜的胎记被称为先天性黑素痣,这是一种胎记,全世界大约只有1%的婴儿有。

玛丽安娜从未用化妆来盖住胎记,她从来没有考虑过消除它。

她希望通过展示她独特的特点,帮助别人接受自己的外表。

自从开始她的模特生涯以来,很多其他有胎记的人感谢玛丽安娜大声说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她说:“我收到很多人的感谢,因为他们不再感到孤独了。”玛丽安娜希望自己能继续激励更多的人去接受自己独特的美丽。 (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