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智慧医疗”点亮国民未来生活

2018年03月26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郭昕璇) 第三十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于2018年3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为应对智能医疗对整个医疗行业带来的改变,本届展会以“智慧医疗 点亮健康”为主题,深度解析新产品、新技术对行业的影响与发展。

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是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的长久以来的标签,本届展会继续为业内专业人士打造医疗仪器设备行业的高端商务交流平台。实力雄厚的业内领袖企业和快速成长的行业新军同台竞技,向全球客户呈献各自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期举办的近30场专业学术论坛,展示高精尖技术与产品的同时还能参与其中。

展会聚焦行业新热点,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科技领域的发展日新月益,“智慧医疗”成为医学领域新型的、重要的产业要素,随着人工智能与医疗不断的深入融合,不仅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更兼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更为医疗器械从业者提供一片大好商机。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