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拥有200多年历史制枪商雷明顿申请破产

2018年03月26日21: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华盛顿25日报道,拥有200多年历史的美国枪械制造商雷明顿(Remington)当天申请破产,并努力对庞大债务进行重组。

破产申请书指出:“董事会认为公司已经或即将根据第11章提出自愿破产保护呈请是明智的决定,且符合公司最佳利益。”

报道说,在佛罗里达州派克兰(Parkland)2月发生校园枪击案前2天,雷明顿就已宣布将申请破产。根据雷明顿资料,重组债务协议将能让公司减少约7亿美元合并债务,也能注1.45亿美元到还在营运的子公司。

据报道,这家武器制造商原本预期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担心枪支管制会更严格而引发抢购潮,因此增加生产,但特朗普上台后民众购枪动力反而减少,使雷明顿陷入财务危机。此外,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2012年发生枪击案,造成20名孩童和6名大人丧生,雷明顿因此遭罹难者家属控告而饱受冲击。(老任)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