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克麦罗沃商场火灾遇难人数升至53人

2018年03月26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3月26日电 (记者 华迪)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区克麦罗沃“冬季樱桃”商场内3月25日发生火灾。目前,遇难者人数已升至53人,仍有数十人失踪,搜索工作还在艰难进行中。

据悉,火情最先是从位于商场4层的儿童游乐场所爆发的,随后迅速蔓延,起火面积达1500平米。据现场救援副指挥介绍,位于商场4层3个电影厅中的2个因起火坍塌至3层。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称,这是整场救援过程中最困难的地段。“浓烟、能见度为零、温度达到600-700度”,他说,“但是幸存的可能总是有的,希望总是有的。”

此前有报道称,本次火灾或为蓄意纵火。但《俄罗斯报》今晨发布消息称,火灾或因电路故障所致。

俄媒称,许多人已经将发生在克麦罗沃商场的火灾与2009年12月5日发生在“瘸腿马”夜总会的惨剧相提并论。当时,因烟花燃放导致的火灾共造成156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