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曼谷举办“2018天津文化年”

2018年03月26日13: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26日电(记者 孙广勇)3月25日,“2018天津文化年”开幕活动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办。“2018天津文化年”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承办的部省合作项目。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当地民众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8天津文化年开幕演出活动由天津歌舞剧院、天津市杂技团、霍元甲文武学校带来歌舞、杂技、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舞蹈《华光万丈》,二胡重奏《赛马》、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等节目带大家领略到历史悠久、灿烂辉煌的中华文化。杂技《重蹬记》等节目以精湛的技艺向观众展示中国杂技的魅力。此外,还有享誉世界的中国功夫也亮相演出现场。

与此同时,“2018天津文化年系列活动——美丽天津·段铁军摄影作品展”于3月23-29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展出。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