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韩自贸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首尔举行

2018年03月22日19:1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3月22日电(记者马菲)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联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贸易委员会常任委员金昌圭分别率团出席。

双方积极评价自贸协定对两国贸易投资的促进作用,并就协定货物贸易、原产地规则、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贸易救济、知识产权、经济合作、环境与贸易等领域实施情况和重点关注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将按照两国领导人指明的方向,协商处理协定执行过程中的具体技术问题,进一步落实好自贸协定各项优惠措施,使协定更好地惠及两国企业和人民。

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于2015年12月20日正式生效并第一次降税。协定实施两年多来,双方已四次削减关税,目前双方零关税产品覆盖贸易额达到50%。2017年中韩双边贸易额达2802.6亿美元,同比增长10.9%。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