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进口博览会”与“广交会”推介会在雅加达举行

2018年03月22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3月21日电(记者席来旺)今天,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与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商处、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在雅加达共同举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当地超300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推介会效果良好,反响热烈。会议主要介绍了广交会的最新发展和首届进口博览会情况,引起当地工商机构、企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来自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的代表表示,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加强对外互联互通、深化多元贸易往来的重要窗口。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将为印度尼西亚的参展企业提供开拓中国市场、拓展国际发展的上佳平台。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提高印度尼西亚企业对中国市场的认识,鼓励当地企业利用广交会和进口博览会平台发掘商机,进一步促进两国企业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发展。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