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暴雪封城 长岛一日连发60多起车祸

2018年03月22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3月21日,纽约暴雪封城。长岛(Long Island)因雪天路滑导致车祸增加。

警方消息称,一辆休旅车在纳苏郡(Nassau County)亨普斯特德高速路(Hempstead Turnpike)的旺托州大道(Wantagh State Parkway)翻侧,一名妇女遇难,另外五人受伤。这是长岛第一起与天气有关的死亡事件。

据pix11报道,事故发生在当天上午10点左右,白色休旅车由于路滑失控发生侧翻。警方赶到后砸碎了车前玻璃,救出六名女性伤者。休旅车的汽油管在侧翻时破裂,汽油往外溢出。

截至当天下午3点,纳苏郡发生了60多起车祸。警方呼吁司机不要开车上路。(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