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持枪男子闯入普林斯顿大学 与警察对峙数小时后被击毙

2018年03月2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一名持枪男子闯入普林斯顿大学校园内的Panera Bread餐厅。报警后,警方将餐厅包围,与这名持枪男子对峙,FBI特工在与枪手谈判数小时后,枪手在下午3点左右被击毙。

21日,新泽西总检察长办公室在声明中公布了在普林斯顿被警方击毙的持枪男子的身份。这名男子名叫斯科特·米兰茨(Scott Mielentz), 56岁,之前曾住在宾州Newtown,目前住在新泽西的Lawrenceville。

据报道, 这名手持手枪的男子在20日上午10:30 左右从学校进入了拿骚街的 Panera Bread餐厅, 警察到达时员工和顾客蜂拥而跑。警方立刻封锁了Washington街和Witherspoon街路段,并让附近店铺锁好门窗。据州检察长办公室消息, 枪手被警方击毙,当场死亡,情况仍在调查中。

普林斯顿大学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不知道枪手是否与大学有任何联系"。本周是普林斯顿的春假。(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