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本月迎第四场暴雪 公立学校停课

2018年03月2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纽约3月21日电 (记者李晓宏)纽约市21日遭遇本月以来的第四场暴雪侵袭,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所有公立学校当日停课。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这场大雪将给新泽西州东北部和纽约州东南部带来12英寸至16英寸的积雪,21日全天出行将会十分困难,车辆甚至会难以上路。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加西亚表示,该局已准备了近700台撒盐机、22万吨融雪盐和超过16000把雪耙,当日将进行12小时不间断除雪工作。

当地媒体报道,各个飞行航线开始取消航班,费城国际机场遭到影响的航班最多。美航、达美航空和联航已开始为旅客豁免改签费用。

大纽约区刚刚从三场东北风暴中恢复,最近的一场已造成新泽西州2人死亡,新泽西和纽约市郊区的数千户人家遭遇断电。纽约紧急服务部门局提醒,这场可能造成大量降雪和阵风的风暴,有可能会延续上次风暴的断电恶况。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