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证实39名工人命丧伊拉克 曾遭IS绑架后失踪

2018年03月2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新德里20日电,印度外交部长史瓦拉吉当天表示,2014年在伊拉克遭伊斯兰国(IS)组织绑架的39名印度建筑工人,他们的遗体已在一处乱葬岗被发现。

史瓦拉吉(Sushma Swaraj)对国会上议院表示,这群工人已遭IS杀害。他们的尸首在摩苏尔(Mosul)西北方巴杜什村(Badush)的乱葬岗被发现,并送往当地机构进行DNA鉴定。史瓦拉吉说:“他们昨天告诉我们,有38个样本相符;第39个样本仅部分相符,因为这名死者没有任何直系亲属。”这群工人于2014年6月遭绑架,当时IS肆虐伊拉克境内大片地区,并占领摩苏尔。

印度政府多年来坚称,据信这群人仍然活着,以致这项最新消息引发部分家属的批评。遇害工人大部分出身北印旁遮普省(Punjab)的贫困家庭,遭绑时受雇摩苏尔一间建筑公司。(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