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毛“一样!主人宠物造型模仿秀令人忍俊不禁

2018年03月21日08:4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家住纽约的大胡子艺术家托布·布罗菲(Topher Brophy)非常爱他的狗狗,他们经常穿着同款衣服,吸引了成千上万的Instagram粉丝。

在接受《早间秀》的采访时,这位艺术家称,这只名叫罗森博格的狗狗是澳大利亚牧羊犬和贵宾犬混血。他两年前收养了罗森伯格。除了他们惊人的相似的头发之外,眼睛也很像,当他们走在布鲁克林的大街上时,经常会有陌生人会跑过来说他们好像。托布说:“我当时根本不知道罗森博格长得像我。后来我带着它出门,孩子们会喊,那家伙看起来像他的狗。有一天,我们开玩笑地穿着情侣装,人们快乐地围着我们转,脸上都带着微笑。看到这给人们带来了快乐,让我们充满动力。”

尚塔尔·阿黛尔(Chantal Adair)和罗森伯格欢迎他们的新成员。

穿着“父子装”的托布和罗森伯格上了头条新闻。

他们的服装都是由尚塔尔挑选的。

相同的发型,相似的造型。

他们最近的照片是穿着绿色的衣服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照片是由尚塔尔拍摄的。

托布两年前收养了罗森伯格。

他们头发和眼睛都很像。

人们说他俩长得相似之后,托布就开始索性跟狗狗穿一样的衣服。(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