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援建尼泊尔武警学院举行启用仪式

2018年03月21日08:1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0日电(记者苑基荣)中国援建的尼泊尔国家武警学院19日举行启用仪式,尼泊尔总理奥利、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和中铁十四局董事长张挺军及尼泊尔武警和官员等500余人出席了启用仪式。

尼泊尔总理奥利出席启动仪式,为尼泊尔武警学院启动剪彩并致辞。奥利致辞中表示,尼泊尔很早就需要一所现代化的武警学院,这一梦想今天得以实现。奥利表示,希望学院将来能够培训大批技术熟练、能力高超的学员,来应对不断增加的安全威胁,保证尼国家利益。奥利对中国政府、中国驻尼使馆和承建单位中铁十四局集团的无私援助和辛勤付出表示特别感谢。

中国驻尼大使于红致辞说,该项目同其他中方援尼项目一样,是中尼友好的象征,饱含中国人民对尼人民的真挚感情,也凝聚着两国人民在地震考验之下的真诚友谊。

尼泊尔国家武警学院项目于2015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了2015年大地震等各种困难,于2017年5月高质量按期竣工,并于同年6月交付尼方。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