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15世纪酒吧要改建公寓 居民不舍众筹买回

2018年03月21日07: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英国萨默塞特郡一家15世纪酒吧The Packhorse Inn近日躲过了改建命运,在19日重新开张。此前,当地470名居民为保留这间酒吧,“众筹”100万英镑,让这间酒吧“起死回生”。

据报道,一名房地产开发商2016年,计划将二级古迹The Packhorse Inn酒吧改建成私人公寓,引发英国小镇南斯托克当地居民的愤怒。据历史学家说法,该间酒吧主建筑建于1674年,酒吧外石碑则建于1498年。

报道称,有470名居民希望借助2011年通过的“地方主义法”,集资买下酒吧。根据该法案,无论买家是谁,地产持有人必须在一年内抛指定不动产。经协商,当地居民终于合力将酒吧“赎回”。

该酒吧重新开张后第一杯啤酒,由现年87岁的酒吧主人伯金斯服务。他在The Packhorse Inn出生和结婚,这间酒吧原本是家族事业。伯金斯说,“几年前酒吧关闭时我真的很伤心。”

据悉,居民原本计划募资50万英镑,但最后他们募集了102.5万英镑。现在The Packhorse Inn已经被列入小区资产。

(责编:樊海旭、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