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黑豹》追平《阿凡达》纪录 连续5周票房居冠

2018年03月20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洛杉矶18日电,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统计,《黑豹》本周捞进2700万美元,是2009年《阿凡达》(Avatar)之后,第一部连续5周夺冠的电影。

今年美国影业同期总票房已略高于去年,大可单独归功于《黑豹》的亮眼表现。第2名是华纳兄弟(Warner Bros.)新片《古墓奇兵》(Tomb Raider),3天周末进帐2350万美元。第3名由小成本制作的宗教电影《梦想心乐章》(I Can Only Imagine)爆冷出线,入袋1710万美元。迪士尼科幻冒险片《时间的皱摺》(A Wrinkle in Time)下滑两名,来到第4,票房1660万美元。第5名是福克斯(Fox)新片《亲爱的初恋》(Love, Simon),票房1150万美元。(老任)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