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肯尼亚:狮群新领主与前狮王的幼崽亲密玩耍

2018年03月19日14:3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种画面可不多见,肯尼亚马赛玛拉动物保护区,一只刚刚占领狮群并杀死其他幼崽的成年雄狮,抱着一只小狮子玩耍。这只雄狮赶走了小狮子的父亲后,与他依偎在一起嬉戏打闹。这只好奇的幼崽还把爪子伸到雄狮嘴里,玩耍它的大獠牙。

正常情况下,当一只雄狮接管狮群时,它会杀死其他幼狮以显示其统治地位。在肯尼亚马赛玛拉动物保护区,摄影师维多利亚·库姆斯(Victoria Coombe)看到这有爱的一幕表示特别惊奇。“雄狮占领狮群,通常会杀死幼崽。我们的向导说,他们在丛林里工作了这么多年,只看到过少数几次这种行为,非常有趣。”

小狮子把爪子伸到雄狮嘴里,玩耍它的大獠牙。

摄影师维多利亚·库姆斯在肯尼亚马赛玛拉动物保护区拍下了这不寻常的一幕。

雄狮占领狮群,通常会杀死其他幼崽以显示其统治地位。

摄影师的向导说,这种行为很少见,非常有趣。(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