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祸从天降 菲律宾小型飞机坠毁撞民宅致10人丧生

2018年03月1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菲律宾一架小型飞机17日坠落在大马尼拉地区以北布拉坎省普拉里德尔镇的一户民宅,并发生爆炸,民宅内5位民众无辜遭波及身亡,连同机上5人,共10人丧生。当时民宅内的人正在享用午餐,却祸从天降。

据报道,失事飞机是从普拉里德尔镇的小机场起飞,准备飞往吕宋岛北部的拉瓦格市,坠毁地点离起飞地只有40米的距离。救难人员仍在寻找黑盒子。目击者描述,失事飞机的机翼撞到一个输电塔,而坠入民宅爆炸。

菲律宾民航署在一份简短的报告中说,这架双引擎6人座飞机在17日上午11时21分左右坠毁,撞上民宅并爆炸,造成10人死亡。民宅的男主人痛失妻子、丈母娘以及3名未成年子女。(老任)

(责编:姚丽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