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长子与时装模特妻子发表声明宣布离婚 已育有5子女

2018年03月17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与妻子瓦妮莎(Vanessa Trump)发表联合声明,证实两人即将离婚,现已处于分居状态。

“12年的婚姻生活后,我们决定分道扬镳,”声明中说,“我们将始终对彼此及其家庭抱以尊重。我们有五个可爱的孩子,仍会视他们为生活的中心。这段时间,我们要求保留隐私。”

《纽约邮报》和《纽约每日新闻》15日早些时候就有报道,现年40岁的瓦妮萨已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报道称,瓦妮莎提出的是无争议离婚,这意味着诉讼不包括孩子抚养权和资产争议。

有关这对夫妇不和的猜测由来已久,现年39岁的小唐纳德是社交媒体的忠实用户,最近他上传的家庭生活照片中,妻子一直缺席。据悉,小唐纳德·特朗普和时装模特凡妮莎于2003年在特朗普组织的时装秀上认识,《纽约时报》2006年报道,他们于2005年结婚。虽然凡妮莎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但最近报道说,瓦妮莎·特朗普在上个月收到了一封包含可疑物质的信件,纽约警察局最终认为这些物质是无害的。

目前白宫未对此发表评论,特朗普的推特上也未做回应。(老任)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