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使用芝士种类最多的比萨饼诞生 创了世界纪录

2018年03月17日08: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德国柏林一家餐馆15日用111种芝士烤制一块比萨饼,创下在一块比萨饼上使用芝士种类最多的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证员莱娜·库尔曼在瓦多利餐馆见证纪录诞生。厨师米尔科和伙伴安德烈亚从库尔曼手中接过世界纪录证书,露出兴奋表情,拿着证书与“作品”合影留念。三人与其他几名在场者随即享用了这张直径30厘米的厚底比萨饼。

  库尔曼告诉德新社记者,饼的滋味“每口都不一样”,饼胚烤得酥脆,但是一点都没烤焦。

  111种芝士包括做比萨饼常用的马苏里拉芝士、产于法国南部的著名蓝纹羊奶芝士洛克福特、意大利佩科里诺芝士和产于瑞士爱蒙塔尔的多孔芝士。

  库尔曼说,这是首次认证使用芝士种类最多的比萨饼世界纪录。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一家小比萨饼店曾用101种芝士烤制一张饼,但没有得到吉尼斯官方认证。(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