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对黎巴嫩医疗设备援助项目顺利交接

2018年03月17日08: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对黎巴嫩医疗设备和生活物资人道主义援助项目交接仪式16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

  黎巴嫩社会事务部长皮埃尔·布·阿西与中国驻黎大使王克俭分别代表各自政府签署项目交接证书。

  交接仪式上,皮埃尔·布·阿西感谢中方提供了黎方应对难民问题所迫切需要的物资。他说,中国援助的先进医疗设备和优质生活物资有助于改善在黎叙利亚难民的医疗和生活条件,缓解黎政府政治、经济、社会负担。他强调,黎社会事务部将继续为此全力做好相应服务。

  王克俭表示,此次援助的医疗设备和生活物资是中国政府应黎巴嫩政府迫切需求而提供,是落实中方此前关于向黎巴嫩等叙利亚周边国家提供新一轮人道主义援助承诺的具体行动。中方致力于帮助黎政府应对叙利亚难民问题,同时也希望叙利亚问题早日实现政治解决,使叙难民早日返回家园。(记者 李良勇)

(责编:谭咪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