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七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暨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开幕

2018年03月15日23:16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暨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开幕

  3月8日,第七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暨中国(尼泊尔)商品展览会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尼泊尔等国3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20万消费者及采购商前来参观。西藏高原之宝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系列牦牛乳产品等企业参加了本次展览并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相关展区受到行业和领导的广泛关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大使于红、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金虹等领导以及行业企业专家纷纷莅临各展位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次展会使有关企业与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的政府、社会团体、企业携手合作创新发展模式,积极参与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发展理念,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建设牦牛物联网,综合开发牦牛资源、造福山区牧民,为提升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促进亚洲未来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做出成绩。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