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菲律宾举行

2018年03月15日18: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3月15日电(记者张志文)马尼拉消息:3月1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马尼拉推介会在菲律宾首都举行,菲律宾贸工部部长洛佩兹、副部长诺拉,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菲律宾工商总会名誉理事长蔡聪妙等两国代表及工商界人士出席。

洛佩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了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的决心,并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开放中国市场。此次博览会是菲律宾迄今参与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外展会,将有超过100家菲律宾产品和服务出口商参展,为菲律宾展示贸易能力提供了重要机遇,同时也将为扩大两国间投资提供平台。

赵鉴华表示,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为菲律宾更多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的商品和服务进入中国13亿人口的大市场带来重大机遇,使中菲两国的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据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商务参赞刘军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同期将举办虹桥国际贸易论坛,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国际组织的政要和商界代表将共谋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设的举措。届时,各国和地区超过3000家优秀企业将参加企业展,展出代表各自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境内外采购商人数将超过15万。

据悉,此次推介会还将于3月20日和23日分别在菲律宾宿务和达沃举行。

(责编:刘洁妍、王欲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