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外社交媒体评选最令人讨厌的假日照片

2018年03月15日15:3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邮轮公司bolcruise邮轮俱乐部开展了一项调查,找出Instagram上最惹人厌的度假照片。自拍,跳跃,秀恩爱……各种你平时能看到的照片姿势皆榜上有名。

大家不喜欢这些姿势,因为他们觉得太矫情了,太炫耀了,而且破坏了美景。研究显示,看到这类照片时,instagram用户忍不住点击“取消关注”按钮。

研究还发现,在关于什么是度假好照片上,年龄和性别群体之间的意见分歧很大。比如四分之一的女性表示,她们看到秀腿的照片很烦,而男性则更不容易被同样的姿势烦扰。另外24岁以下的人在看到接吻的照片时,比45到45岁的人群更容易生气。

自拍被认为是最令人讨厌的Instagram假期照片类型。

秀恩爱也是禁区。

许多instagram用户说,他们不喜欢“掐”太阳的姿势。

这种跳起来的姿势也广受差评。

如果你想留住你的Instagram粉丝,那最好不要在沙滩上留言。

这类“不看镜头”的照片,很多instagram用户说看起来让人恼火。

这种照片也令人厌烦。(编译 郭昕璇 审稿 徐祥丽)

(责编:郭昕璇(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